Trotyl臻仁巧克力

超现实架空世界的开学断更牲;

想要一头扑在魔幻 末日 微科幻文身上;

目标是往车里不留痕迹地加油。

梦高有个寝室叫4509 CHAPTER 2.5

又名《穿书珍爱生命从我做起》

ABO设定,写写满是俗套的无新意小说





试图搞一下修罗场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直到李帝努发觉怀里的人放松下来才依依不舍地松口。李东赫贴着墙角坐下,神志恢复了清醒。明白了自己在生理的欲望下做了什么之后,他的脸又一次发烫。赶紧站起来,却身子一软差点摔倒,幸亏李帝努及时扶住了他。


“那个......刚才我......脑子真的不清醒......对不起......”

“你不用道歉。”李帝努给李东赫贴好抑制贴,心里想的却是李东赫这孩子怎么有点傻,明明被占了便宜的是他自己还道歉。

李东赫似乎没有之前那么讨人嫌了。倘若是以前的他,即使没有报复性地咬向江晚意的腺体,那也一定会死乞白赖要罗渽民带自己走。并且道歉这种事,对李东赫可是比山无棱天地合还不可能的。


但现在一切都变了。李东赫避开了罗渽民,在那么难受的情况下向自己提的要求也是帮他拿抑制剂......而不是直接临时标记。

“没有抑制剂,所以我帮了你,你要怎么感谢我呢?”李帝努扶着李东赫一步步走下楼梯,脸上的笑耐人寻味。


“我......”

李东赫控制不住自己的脸红。因为刚达成临时标记关系,他会更需要李帝努一些。“我说我以后再也不喜欢罗渽民并且有多远离多远,可以吗?”


不,这不够。仅仅是对罗渽民吗......

“打算把你是omega的事上报学校吗?”

我想要只有我一个人知道你是omega。“我的易感期到来时,你知道alpha没有抑制剂......我希望那时你能在我身旁。”李帝努有意无意地捏了捏李东赫的脸,挺软。


“嗯......我不打算上报。”就让罗渽民和江晚意一直以为我是alpha吧。变数越少我越安全。李东赫望向李帝努。


如果故事已经在我的身上发生了改变,那么对男女主的不确定性就会加大。要想避免悲剧,必须减少这种不确定性。

原书里原主根本不会主动去班主任办公室。在刚才的情节里也是径直去了操场,压根就不会和罗渽民碰面。女主该第一个撞见的是罗渽民而非他李东赫。女主和男主更进一步的关键就在这里。江晚意是要被罗渽民临时标记的。

我把女主交到了男主的手里,所以剧情还是会走向原来的方向。不打扰他们的感情线应该就不会出什么差错。话说李帝努不会那么讨厌我了吧。也好。既令其中一个室友对我的印象改观,又没有打断男女主。我真是个机灵鬼。





操场。


李东赫被夹在李马克和李帝努的中间。校长的声音通过梦高的老音响显得格外令人昏昏欲睡。


李马克转头问李东赫。“你的身上为什么朗姆酒味这么浓?”他的余光瞟向站在李东赫后面的李帝努。

李东赫试图强装镇定。“李帝努他刚绕着学校骑自行车呢......出了些汗吧.......味道肯定会又点大。”


李马克缓缓摇了摇头。都贴着阻隔贴,就算出汗味道也不会浓的这么夸张。并且这味道,是直接从你身上发出来的,李东赫。你的信息素味道不会也是朗姆酒吧?

那么只剩下一个可能。啧,李帝努这小子,之前对李东赫的行为还很不屑的。


但是一想到自己的校服上沾了李帝努的信息素,李马克的心里就涌出一股无名的不爽。

“那套校服我不要了。”他皱眉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BC.


唉呀好歹赶上了520啊!不过修罗场要到下一章去了.......

下一章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kkkkkkkk

评论(5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