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otyl臻仁巧克力

超现实架空世界的开学断更牲;

想要一头扑在魔幻 末日 微科幻文身上;

目标是往车里不留痕迹地加油。

梦高有个寝室叫4509 CHAPTER 3

又名《穿书珍爱生命从我做起》

ABO设定,写写满是俗套的无新意小说






好吧我尽力了,可能不是修罗场了......

只是很爱看一些人吃醋的样子罢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呀,对不起。洗干净了你也不会要了吗?......我还是还你一套新的吧。”李东赫红了脸,右手不自觉把后颈的阻隔贴摁的更紧了些。


一件外套突然披在他身上。李东赫回头看向身后一脸无辜的李帝努,朗姆酒味盈满鼻腔。

“外套上有我的味道,我离开一小会......我的外套可不用你洗干净还我。”一声不着调的轻笑。李帝努贴着李东赫耳边低语,呼出的气弄得李东赫耳朵和心都痒痒的。顶着一张已经从耳朵红到脖子根的脸,他锤了李帝努一拳。


“操场上耍什么流氓,滚蛋!”


李帝努知道李东赫根本没用力。所以这一拳就像小猫爪子轻轻挠了你一下,没什么威慑作用。反而......

他嘴角上扬。“哟,这么快就要扔掉我?你要肯把之前纠缠罗渽民的那份劲头分一半在我身上就好了。”


“早就和你说我再也不喜欢他了。好了好了,别说这些不像样的话了,你赶紧走吧。”李东赫扣紧外套扣子自暴自弃。

如何跟一个爱吃醋的S级alpha相处?在线等,急。


李帝努终于笑吟吟地走开。前面的李马克又转过来。

“把他的外套脱了,我不喜欢朗姆酒的味道沾上我的衣服。”

“可是你刚刚说这衣服你不要了。”

“总之,我不喜欢朗姆酒的味道。”

“平时在寝室也没听见你说不喜欢。”


李马克一阵语塞,心里一团乱麻。“你和李帝努都干了什么?为什么这么迟才过来?”

看出李马克的疑心,李东赫打了个哈欠,“你别想多了,就是刚才有些事情耽误了一会儿......”他把江晚意干的事对李马克说了,“我才没标记她,我哪敢啊!珍爱生命从远离罗渽民江晚意做起。傻瓜才会被猪油蒙了心要罗渽民也带走他。干什么?明明白白当一千瓦电灯泡吗?我李东赫这回说到做到,李帝努就对我的印象改观了。对于我身上的味道,我只能说我俩刚一直待在一起,身上肯定都互相有些味道。信不信随你。”当然除这些能见得人的地方,他隐去了自己和李帝努干的事。


“唉唉。小情侣啊......”李马克回过头去,内心还是半信半疑。但是姑且先相信他不喜欢罗渽民了吧。李东赫,真的变了。

想到信息素,李马克才发觉自己不知道李东赫的信息素是什么。李东赫似乎从来只是一个人,在角落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疑点还是好多。


后面的队伍一阵骚动。罗渽民从操场侧边不紧不慢地插进自己的位置。

一个喷嚏让李东赫把外套裹的更紧了。











罗渽民将抑制剂的空管扔进垃圾桶。面前的女孩脸上泪痕分明。空气中的草莓牛奶味与薄荷味相互纠缠,然后草莓牛奶味逐渐淡出。


江晚意大口喘气,抹去了眼泪。肆意呼吸着属于罗渽民的薄荷味。凉凉的冷意令人清醒。


“李东赫没有对你干什么,这是真的。但是你......为什么......”罗渽民面无表情。

“是的。我要求了他给我临时标记。生理需求,渽民,我没有带抑制剂。真的真的特别难受。你明白,发情期的omega脑子都不会清醒到哪里去。”


罗渽民皱眉。草莓牛奶味忽而又浓烈起来。他其实不喜欢,甚至可以说讨厌这种人工香精的廉价的味道,尤其是草莓味的香精。只是对江晚意的一种妥协罢了。

可是刚刚江晚意即使对他露出后颈,他也没下得去嘴。最后还是选择了抑制剂。

“收一收。”罗渽民知道江晚意在刻意释放信息素。他后退了几步,摁紧自己的阻隔贴。

自己对江晚意的好感是哪里来的呢?是因为她是竞赛班为数不多的omega,脸和她的成绩一样优秀。所以自己愿意和她交往。但是罗渽民很少主动。其中一个原因是他没办法接受江晚意的信息素。

“我该去操场了,你先回教室休息吧。”罗渽民确认空气中信息素的味道已经消失后,转身走下楼梯。

那个又吵又烦人的李东赫,耳边没了他叽叽喳喳,居然有些不习惯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BC.

哪里是不喜欢朗姆酒信息素啊........只是不喜欢它出现在你的身上罢了


嘻嘻嘻嘻嘻嘻......

迟到的生日快乐我们灿宝!

不过吧6月5号我在寝室楼上已经用熄灯前五分钟喊楼的方式预祝过生日快乐了。

要幸福啊!

要快乐啊!

评论(9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