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otyl臻仁巧克力

超现实架空世界的开学断更牲;

想要一头扑在魔幻 末日 微科幻文身上;

目标是往车里不留痕迹地加油。

梦高有个寝室叫4509 CHAPTER 2

又名《穿书珍爱生命从我做起》

ABO设定,写写满是俗套的无新意小说





安全带系好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李东赫走进班主任的办公室问问题的时候,恰好罗渽民也在。李东赫自然敬而远之。他在一旁耐心地等罗渽民问完问题走出门才走近办公桌。没想到班主任压低声音问他怎么给罗渽民写了封表白信。


哈?李东赫好容易才反应过来。原书里李东赫给罗渽民写的告白信罗渽民看也没看就交给了班主任。原主造的孽。李东赫只好硬着头皮解释:“老师,这只是一个玩笑,没想到渽民同学他当真了。老师你放心,我俩都是alpha,能做出些什么来?”

班主任点了点头。“下次不要再开这么出格的玩笑了。”


李东赫出门就觉得一阵头晕。按原书里那个吊儿郎当的东赫,他该因此被处分。从此变得更加讨厌。他不会让这样的事发生。要去找罗渽民解释一下吗。还是算了。我现在出现在他面前的次数越少越好。


走了一个罗渽民对面又来了江晚意。李东赫心里大叫晦气。转身又想走。而一股冲人的味道从江晚意的身上爆发,刺激着李东赫的鼻腔。不,不是从江晚意的身上散发出来的。而是从走廊的另一头,来势汹汹地涌过来。


李东赫愈发头晕。他太清楚这是什么味道了。又是原书的情节-----一个omega的发情期提前,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,被紧急转移走后残留的大量信息素刺激着学校里alpha的神经,基本上没有人忍受的了。他们纷纷控制不住地开始释放信息素,这对学校里剩下的omega是一种折磨。


现在江晚意跌跌撞撞地向他冲过来,走廊上目前只有他们两个。

“李东赫,帮帮我。”她咳嗽了两声,差点跌倒。“我的发情期被诱导提前了,没有带抑制剂。”

李东赫的脑子“嗡”的一声。“你想干什么?”他头痛欲裂,声音颤抖。

只见江晚意屏住呼吸,指了指自己的后颈。


李东赫欲哭无泪。临时标记你去找罗渽民啊!找我是想看我被他生吞活剥吗!

“罗渽民就在教室,我带你去找他,我帮不了你......”

“帮帮我,我真的难受极了......”

一般作为一个alpha,在面对江晚意这样的S级omega很难保持冷静了吧。但是李东赫根本不为所动。他只是想要快点离开。于是他扶着江晚意站起来,向教室方向挪动。


迎面又有两个人影逼近。尽管李东赫眼前模糊一片,还是看清了其中一个是罗渽民。像是找到了救命稻草,李东赫把江晚意往罗渽民怀里一塞。“把她带走,她需要你。”


罗渽民什么也没说,检查了一下江晚意的阻隔贴,没有被撕开的痕迹,头也不回地带她离开。


李东赫觉得自己在发烧。周围的世界开始变得光怪陆离。面对alpha的信息素,他作为一个S级alpha,顶多会感到心情烦躁.......可是.......不应该啊.......

嘴里好干,要烧起来了。后颈的那块软肉从来没这么沉重过。在原世界作为omega的自己就算发情也不会这么难受。

难道.......

李东赫想起生理课上的内容。“比发情期和易感期更剧烈的口干与头晕头痛,腺体酸胀疼痛,这是二次分化的前兆。若感到对哪一种信息素无法抵抗,则会分化成相对的性别。”

我****的。李东赫内心绝望,大声叫屈。搞什么飞机,简直离离原上谱。二次分化?!原书里绝对没有的情节!他李东赫可以拍着胸脯保证。

艹,我还没当够alpha啊!上天怎么可以开这样的国际玩笑?还是逃脱不了成为omega的命运......造化弄人,真是造化弄人。

更糟的是我没带抑制剂。



李东赫跌坐在地上背靠墙,知道自己现在寸步难移,别提什么走到医务室了。眼看跟着罗渽民一起来的李帝努也要转头走开,李东赫咬咬牙,拉住了对方的裤脚。

“别走......帮我一下可以吗.......”


见到李帝努惊愕的表情,李东赫又补上一句:“我是说,可以帮我到医务室去开几针甜品类信息素的抑制剂吗?”

现在他直接二次分化,如果李帝努走了,下一个人来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,那得不到缓解的类发情症状李东赫只能硬抗。虽然也不是没有熬过去的可能,可过程会异常痛苦。


“开抑制剂这样的药物要班主任处开具证明的。”李帝努蹲下来看着李东赫潮红的脸。“班主任去疏散教学楼里的alpha了,刚刚通知所有alpha于操场集合。你这......”他端起李东赫的下巴,后者眉头紧锁,几绺汗湿的刘海贴在额头上,两滴生理性的眼泪一看就知道是硬生生憋回去的,润湿了有如鸦翅的眼睫,令他一双小鹿眼睛湿漉漉还泛红。

“你平时不是很能装吗,装的还挺像......”李帝努感觉到李东赫在发抖并且把自己蜷缩得更紧了。

“别说了......你走吧......让我一个人待在这儿......”李东赫抱紧自己的双腿把头埋进去。

好冷啊。


李帝努被空气中混乱的信息素弄得很想发火。但是面对这样的李东赫.......

李帝努无论怎样也动不了怒。特别是,看见李东赫的肩膀一耸一耸的时候,他慌了。


“你别这样,别哭......”他捧起李东赫糊满泪水的脸,开始胡乱地给对方擦眼泪。

你怎么就成了omega .......

“李东赫,我帮你。”李帝努尽可能让语调显得温柔一些。“不过.......你可不要后悔。”


“已经没有我后悔的余地了。”李东赫的声音闷闷的。


李帝努把李东赫直接抱到楼道最角落的视野盲区,撕下自己和对方的抑制贴。浓郁的巧克力味带着香甜的挑逗填补了他们之间所有的空白。李帝努的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。S级alpha的控制力很强......可是李东赫,为什么他的信息素显得如此特殊......比所有的S级omega都要诱人。

朗姆酒醇厚的香味安抚了李东赫一团乱麻般的心情,但同时也加大了他生理上的渴望。似乎是o对a 天生的依赖,李东赫贴在李帝努的耳边呢喃:“给我.....李帝努,我要,全部都给我......”

两个人的心脏都被疯狂所摄取。李帝努的泪痣瞬时在李东赫的眼中无限放大。他把头又凑近了一些,肆意呼吸着朗姆酒的浓香。

两个人此时此刻都只想一醉不起。


像是品尝一块瑞士的纯手工巧克力,李帝努轻轻地咬了上去,然后一点点地注入自己的信息素。朗姆酒与巧克力融合的恰到好处。酒心巧克力是最难被接受的一类巧克力,但是深入才会知道回甘的美妙之处。


呼吸趋于平稳,但心跳不断加速。

评论(6)

热度(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